•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城南大队全力做好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防范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容支队 信息来源:市容支队 发布时间:2018-12-07 10:59
[字体:  ]

  据气象部门预报,12月7日至9日可能出现强降雪低温天气,城南大队按照局、支队领导指示和要求,迅速行动,及时开展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全面部署。12月6日,城南大队召开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防范工作会议。会上,张林大队长部署了应急预案防范措施,要求全体队员务必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此次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落脚点,全力以赴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应急救援工作,同时强调:每位城南队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12月7日8时起,大队全体队员按照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防范工作会议要求,对各自责任路段上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店招、雨篷、户外广告等相关设施进行仔细排查,如若发现有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确保整改到位。对桂花园自治摊点群简易棚给予全部拆除,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加大巡查,信息沟通。要求队员加大路段步巡力度,一旦发现树枝断裂或道路不通等相关市政公用、园林绿化设施损毁情况的,要及时、主动通知相关部门。
四是坚守岗位,处置到位。严格落实冰雪低温天气值班备勤制度,坚守岗位,密切关注冰雪低温灾害性天气变化,第一时间应对处置突发问题。

 

(市容支队城南大队  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