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市城管局四举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排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6 10:21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活动。

    一、认真学习领会,对标查摆问题。局党组召开机关和直属部门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的表现形式,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表太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为重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改进工作作风、精简文风会风。

    二、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发挥党组牵头抓总作用,实行主要领导以身作则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抓、科室负责人协助抓的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自查自纠要求,层层传导压力。

    三、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自查自纠。严格按照自查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深入细致查死角、防细节、排隐患,确保自查自纠不漏项,不走过场。

    四、注重工作实效,制定整改方案。通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及其他新表现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我局在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期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