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休闲广场现“黑洞” 城管热线来帮助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5
[字体:  ]

   “这下可以放心锻炼了,你们12319热线与专业部门办事效率真是杠杠的!”一位在广场锻炼市民对修复后的盖板赞不绝口。
    10月17日晚 “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接市民反映,府山广场喷泉旁地面盖板损坏,严重影响晚间群众文化娱乐的安全,请及时修复。接警后12319热线平台立即立案派遣至相关专业部门,并电话要求立即予以修复。

 

20181018083554.jpg          20181018164908.jpg

 

    府山广场是开放性群众文化广场,地处市区繁华地带,是我市重要的文化休闲娱乐公共场所。今年以来12319共接听群众针对该类投诉城市管理问题142起,已办结116起,有力的保障了市民生产生活安全。
    12319服务热线24小时为市民保驾护航,今年以来共接听群众咨询、举报服务类电话共5905起。保障市民生产生活安全,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