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各部门齐心除“路障”,杜绝公共车位被圈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7
[字体:  ]

     在交通发达的今天,车辆数目日益激增,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同时违规停车的事件也屡见不鲜。 路障,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设施。交管部门通过交通隔离锥对过往车辆进行的限制,有效的保障了交通秩序以及主要设施和场所的安全, 然而本应维护交通秩序的交通隔离锥,这次却成为破坏交通秩序的“元凶”。   

    近日,有市民通过“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老六中门口的公共停车位被周围住户使用交通隔离锥长期侵占,阻碍正常的停车秩序。

webwxgetmsgimg (3).jpg

    众所周知,老六中门口路段西连状元路,东接中心菜市场,来往车辆繁多,这种行为严重破坏了路段周围的交通秩序。“数字城管”平台接线员接到市民举报后,第一时间立案派遣,并积极联系市容监察支队。随后,市容监察支队火速赶往现场查看,并依法进行处置,维护了市民权益。

webwxgetmsgimg (4).jpg

    宣城老城区道路较窄,车辆繁多,诸如此类的违规侵占公共停车位的行为也十分普遍。相信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协同工作,以及市民的积极配合,定会坚决、彻底的消灭各种不文明行为,共建美好的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