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宣城市城管系统“城管讲堂”(第六期)的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08:42
[字体:  ]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局,局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综合素质,根据《宣城市2018年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于下周举办全市城管系统第六期“城管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主题

   时  间:另行通知

   主  题: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与处罚法律文书制作探讨

   主讲人:付芝兵  安徽省住建厅建设稽查局副局长

   二、报告会地点

   宣城市建设科技大厦二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

   2.宣州区城管局组织不少于20人参会,市开发区城管局组织不少于10人参会;

   3.各县市城管局1名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不少于10人参会。

   四、会议要求

   1.服装要求:配备城管制服人员统一着春秋常服,内着制式长袖衬衣,系制式领带。

   2.请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入座,并将手机处于静音或振动状态,自觉维护会场纪律和环境卫生。

   3.请参加人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提高学习效率。

  1. 请各参会单位妥善安排好本职工作,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
  2. 请各县市区城管局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0月15日前报至市城管局。

  (联系人:钟华 联系电话:0563-2716876,邮箱:xcsr2010@163.com)

                             2018年10月12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