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我市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出炉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00:00
[字体:  ]

      4月19日,全市国税系统统一发布了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全市31409户纳税人可通过12366电子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查询到2017年度纳税信用结果。同日,市局还通过宣城国税外网、信用宣城网站、多媒体显示屏、办税服务厅宣传栏等对外公告了1483户A级纳税人名单。

      今年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纳税信用评价实现全覆盖。将新设立的企业、评价年度内无生产经营业务收入的企业和适用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企业纳入评价范围,评价户数由2017年的10516户增加至31409户,基本实现了纳税信用评价对企业纳税人的全覆盖。二是AB级纳税人明显增加。A级纳税人较去年增加了507户,同比增加51.95%,B级纳税人由8220户增加至11704户,同比增加42.38%,纳税人对纳税信用重视程度明显提高,守信群体稳步扩大。三是扩围企业拥有信用级别。今年总局在原有A、B、C、D四级的基础上,增设了M级纳税信用级别。我市参评扩围企业中,近八成被评为M级,这些企业可以享受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勾选认证的便利,并在市场竞争中拥有了自己的信用资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