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考核通报

数字城管4月份考核情况通报(2018年第4期)

数字城管4月份考核情况通报(2018年第4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00:00
[字体:  ]

2018年第4期(总第81期)


宣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54



数字城管4月份考核情况通报


依据《宣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现将各成员单位20184月份的案件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4月份,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立案并派遣城市管理类问题8311件(其中12319电话受理投诉问题290件,市民通受理5件),本月应结案件8357件,上月流转47件,实际结案7732件(其中及时结案6567件,超时结案1165件),结案率为92.52%,及时结案率为78.58%

本月案件办结数前三位的单位:宣州区政府2804件、市城管局2632件、市开发区管委会766件,结案率分别为92.94%92.48%82.90%。本月案件处置率为100%、考核得分为100分的单位是:敬亭山管委会,市房管局,市民政局,宣州区古泉镇,市开发区环保分局、希达公服公司、金坝办事处、天湖办事处,市电信公司,敬亭山茶场。

本月受理违法建设案件178件(其中12319举报属实22件),已结案105件,另有73件案件尚在处置办理中。

二、案件分析

本月发生的案件排名前五位问题分别是:乱堆物堆料2296件、无照经营游商686件、废弃家具设备623件、沿街晾挂350件、绿化弃料316件,占案件总数的52.19%,主要集中在宣州区政府、市城管局、市开发区管委会。

事件类主要集中在街面秩序、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占事件类案件总数的90.67%;部件类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案件总数的86.59%。总体上看,本月主城区城市管理部件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和道路交通类。

三、问题与建议

(一)根据数据综合分析,本月建筑工地施工及经营性噪音扰民问题在各类投诉中排名第一,市住建委、市公安局要加强建设、施工单位、经营门店等针对性管理,规范建设、经营行为,保障市民安静的工作、生活环境。

(二)本月中山路、宛陵西路道路两侧行道树“滴油”,影响市民出行且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市园林部门应加强针对性管理,及时喷洒农药,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三)宣州区政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敬亭山度假区管委会应继续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监控、查处,保持违法建设管理高压态势,加大对存量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产生。

(四)对群众反复投诉的难点问题和多次派遣未解决的案件,各相关处置部门要认真研究,想方设法予以解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要继续加大案件跟踪督办力度,适时通报专业部门处置情况。


  附:宣城市数字城管4月份平台案卷处理情况统计表

http://file.xuancheng.gov.cn/47/cgj/file/20180507/20180507101474127412.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