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考核通报

数字城管12月份考核情况通报(2017年第12期)

数字城管12月份考核情况通报(2017年第12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00:00
[字体:  ]

2017年第12期(总第77期)


宣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15



数字城管12月份考核情况通报


依据《宣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现将各成员单位201712月份的案件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7年12月份,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立案并派遣城市管理类问题7859件(其中12319电话受理投诉问题218件,市民通受理4件),本月应结案件7838件,实际结案7397件(其中及时结案6409件,超时结案988件),结案率为94.37%,及时结案率为81.77%

本月案件办结数前三位的单位:市城管局2916件、宣州区政府2551件、市开发区管委会720件,结案率分别为95.14%93.10%93.51%。本月案件处置率为100%、考核得分为100分的单位是:市房管局,市建管局,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市旅发委,市工商质监局,市供电公司,市电信公司,双桥办事处,市开发区希达公服公司。

本月受理违法建设案件143件(其中12319举报属实17件),已结案83件,另有60件案件尚在处置办理中。

二、案件分析

本月发生的案件排名前五位问题分别是:乱堆物堆料2251件、无照经营游商783件、沿街晾挂523件、废弃家具设备510件、机动车乱停放317件,占案件总数的56.01%,主要集中在市城管局、宣州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会。

事件类主要集中在街面秩序、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占事件类案件总数的91.91%;部件类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案件总数的83.44%。总体上看,本月主城区城市管理部件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和道路交通类。

三、问题与建议

(一)本月叠嶂东路火车站、大坝塘路市人民医院、信息工程学校等处周边无照游商占道经营问题群众投诉较多,春运将近,相关部门应加大对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医院、学校周边巡查频次与管理力度,规范摊点群管理,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二)近期油烟污染类问题群众反映较突出,如叠嶂中路(宛溪二村门面)“良妹木桶鱼”、中医院附近“和盛园小吃”、中山西路“龙虾排挡”、九同路“缘聚楼酒店”等店面,城管、环保等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工作,督促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三)宣州区政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敬亭山度假区管委会应继续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监控、查处,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四)对群众反复投诉的难点问题和多次派遣未解决的案件,各相关处置部门要认真研究,想方设法予以解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要继续加大案件跟踪督办力度,适时通报专业部门处置情况。


  附:宣城市数字城管12月份平台案卷处理情况统计表

  http://file.xuancheng.gov.cn/47/cgj/file/20180105/2018010515417751775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