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市城管局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00:00
[字体:  ]

  根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市城管局决定在全市城管系统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

  主要任务:一是加强执法队伍管理,规范执法人员行为,严守执法工作纪律, 加强执法监督检查;二是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完善工作标准流程,加强业务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推动服务便民,强化补齐治理短板,扎实推进智慧城管建设,主动接受公众舆论监督。

  时间安排:1、宣传发动阶段(20186月)。各县市区城市管理部门、局属各部门根据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及时开展动员部署,因地制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深入宣传发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2、行动实施阶段(20187月至202011月)。各县市区城市管理部门、局属各部门根据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年度行动主题,有所侧重地部署安排各项工作。3、经验总结阶段(202012月)。各县市区城市管理部门、局属各部门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方案,持续提升执法队伍素质。

  保障措施: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考核。三是加大保障力度。四是加强舆论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