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004-00001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关于网友反映“大宣城占山为王的城管”问题的办理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1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004-00001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关于网友反映“大宣城占山为王的城管”问题的办理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1
关于网友反映“大宣城占山为王的城管”问题的办理回复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2 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传秋水网友:

您好!您在宣城论坛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局对城管人员与市民发生口角问题举报一直高度重视,现将您网帖中反映属我局职责范围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西林菜市场做为中心城区的老旧菜市场,由于受场地等因素影响,每天早间都会涨市而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并且对市容环境卫生造成一定影响。市容城西大队一直把对西林菜市场周边的市容秩序管理做为重点工作,本着“以人为本,堵疏结合”的原则,既要体现菜市场的功能定位,又要维护好周边市容秩序,尽最大限度维护多方利益,大队会同西林菜市场的经营管理方,在一定区域设置临时摊点区、以及严控区,用于规范菜市场正常的经营。

    您在论坛里反映的问题,我大队经调查,现回复如下:3月31日7时40分许,城管物业劝导员发现一位卖咸鱼的摊贩,在西林菜市场北门区环卫处巷口处临时经营,该区域不能从事菜贩经营,城管物业劝导员随即对其行为进行了劝阻,要求其到市场内三楼自由区经营,该摊贩经劝导后自行离开,城管物业劝导员在劝导过程中与该摊贩未发生冲突。

    我们提醒各位菜贩要严格遵守菜场管理相关规定,同时请市民在进入菜场前一定要将电瓶车停在非机动车停车位内,让我们大家共同维护好西林菜市场周边的市容秩序。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市城管执法局  市容监察支队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