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003-00027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他 / 其它
名称: 维护“特色”花钵 共享文明成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31
维护“特色”花钵 共享文明成果
发布时间:2020-03-31 15:25 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随着我市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城市街道的绿化设施不仅成了我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很多也被运用到道路交通隔离栏中。而这些绿化设施的维护一直是“城市管理手册”上的重要一页。

  近日,热心市民通过“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宝城路与梅园路交叉口,道路中心的花钵护栏破损。有部分行人通过护栏损坏处穿行马路,不仅与文明城市格格不入还对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接市民举报后,数字城管接线员当即联系网格信息员前往举报地点,采集现场照片,通过情况描述和问题照片分析,数字城管第一时间确认该问题权属为市城管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并及时派遣专业部门处置,仅用时一小时,破损花钵护栏即完成修复。

 

  人心齐,泰山移。随着数字城管人的共同努力,宣城市区“12319”城管服务热越来越多地被市民熟知,而文明城创建的成果属于全体市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维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