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001-0002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致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7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001-0002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致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7
致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7 08:55 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全面做好自身防护。请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认真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各相关部门要指导、督促城市管理领域相关企业、各社会化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无条件配合属地政府及相关防疫部门具体防控工作要求,自觉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初期主要以发热、乏力、干咳为主要表现。若出现相关症状时,请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到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若接触过武汉等地返宣人员,请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自觉居家医学观察,并主动向局领导小组及所在街道社区报告情况。

    二、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市政公用管理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和掌握城市供水供气、城市道路桥涵、污水处理等运行情况,落实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全力保障城市供水、燃气、道路桥涵、路灯、污水处置等安全运行;环卫管理工作人员要指导一线环卫工人做好防护工作,科学调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生产运行,确保城市生活垃圾清运、处置正常有序。

    三、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国务院已就春节放假安排进行了调整,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工作需要,重新调整编排值班。城管系统值班人员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城市正常秩序。城市管理领域各养护单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企业要科学安排值班,确保运行正常。局机关将成立应急值班组,实行局领导带班制度,从1月27日起,抽调人员轮流值守,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具体协调全局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四、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全面摸清干部职工去向及身体健康状况,将相关防控要求及时传达到位。突发或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局领导小组报告。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立即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听从指令召唤,确保一声令下,随时能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五、坚决不造谣不传谣。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