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002-0001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致全局党员的一封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4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002-0001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致全局党员的一封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4
致全局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4 09:28 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全体党员:

    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局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党员:

    一要进一步增强必胜信心。有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庄严承诺;有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成果、国内生产总值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的丰富积累;有各党政军群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我们必将取得全面的胜利!

二要进一步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服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疫情防控不只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各项工作都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行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城市管理平稳有序,公用事业保障到位,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沉着应对,严加防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要进一步做到科学防控。继续带头做好动员、组织和服务群众的工作,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带头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本支部做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

带头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各地区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宣传全人民抗击疫情感人事迹,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带头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城管执法局直属机关党委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