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局发文件

关于开展“对标沪苏浙 我为城市管理提升献计献策”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15:37
[字体:  ]

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决定在全局开展“对标沪苏浙 我为城市管理提升献计献策”活动。

   一、活动主旨

   紧扣“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能品质”主题,围绕便民服务创新、公共设施完善、市容环境优化、应急管理增效、队伍建设提升等方面精心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建议。

   二、组织领导

   成立“对标沪苏浙 我为城市管理提升献计献策”活动领导组,由高捌玲局长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活动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具体承担此次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止。

   四、投稿要求

   1.全局干部职工每人投稿一篇;

   2.所提建议要观点明确、立意新颖、言简意赅,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3.内容可以是全局性建设发展的建议,也可以是某一具体问题的工作建议;

   4.篇幅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以内,由所在部门负责汇总、整理,于12月20日上午下班前,将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xccgzf2008@163.com

   五、评选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组成专门的稿件评审组,按照建议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通报表彰和物质奖励;并根据各部门建议数量和质量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1-2名进行通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