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局发文件

关于印发《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4:54
[字体:  ]

各部门:

现将《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细则》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根据《2019年城市管理宣传工作要点》的要求,本年度继续开展信息宣传评先评优工作,现制定《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细则》,如下。

一、 考评对象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属机关科室、各部门。

二、 计分标准

(一) 基础分计分标准

基础分值为4分,其中:

1、5人以下的科室、部门每月在局网站发布信息不少于2条,少一条扣2分,超额完成不加分。

2、6-10人的科室、部门每月在局网站发布信息不少于4条,少一条扣1分,超额完成不加分。

3、11-20人的科室、部门每月在局网站发布信息不少于6条,少一条扣0.7分,超额完成不加分。

4、21人以上的科室、部门每月在局网站发布信息不少于8条,少一条扣0.5分,超额完成不加分。

市直各单位网站采用算入基础分条数。

(二)采用加分标准

1、 被局微信公众号、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台采用,每条加1分。(包括新浪、搜狐、凤凰等媒体网站中地方政府频道)

2、 被市《政务要情》、《市委工作交流》采用,每条加5分。

3、 被省委省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等省级媒体平台采用,每条加3分。

4、 被省《政务要情》、《信息工作交流》、《专报信息》、《信息参考》采用,每条加10分。

5、 被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信息刊物,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媒体平台采用,每条加15分。

6、 被市委、市政府领导作出批示的信息,每条加10分。省委、省政府领导作出批示的信息,每条加15分。

三、考评方法

每月定期汇总各部门信息采用具体情况,根据累计采用得分进行排名,并发出通报。

四、结果运用

年终根据考评结果评选表彰宣传工作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本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