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局发文件

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度汛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5:08
[字体:  ]

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宣城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2019年长江流域降水大部偏多,发生区域性洪涝灾害的可能性很大。为确保我市环卫领域安全度汛,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将环卫安全度汛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按照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对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广大环卫职工的安全作业意识,杜绝各类伤亡事故发生。

三、要重点梳理和排除环卫设施设备可能存在的隐患,做好生活垃圾填埋场的坝体加固、边沟疏通、调节池覆膜加盖、垃圾堆面覆膜、填埋作业面的收缩与雨水天气的日覆盖及库区渗滤液的汛前减量处置;做好机械车辆、垃圾中转站机械设施进行维护、保养、检修、安装。

四、要制定出台汛期工作制度,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排班配备值守力量。

特此通知

2019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