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19年第29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6 10:40
[字体:  ]

7月20日至7月26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1209件,立案派遣1015件,结案702件,周结案率69.2%。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473件,占44.2%,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类315件,占29.4%;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81.9%。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292件,占27.3%;无照经营游商82件,占7.7%;沿街晾挂28件,占2.6%;机动车乱停放23件,占2.2%;店外经营18件,占1.7%。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41.8%。(详见附表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24件,其中宣州区20件,市经开区4件。目前已结案8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详见附表2)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163个(立案79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中梁宣督府工地薄弱时段施工扰民。

2、希达小区东大门、茂盛景苑小区大门口有无照游商占道经营。

3、银城小区5幢904室与905室之间公共过道被住户私自封闭。

四、工作建议

1、近期中梁宣督府工地薄弱时段施工扰民问题群众多次投诉,市经开区城管分局应加大对辖区在建工地的管控力度,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督促工地文明施工。

2、本周希达小区东大门、茂盛小区门口无照游商占道经营问题群众举报较多,市经开区城管分局应加强路面巡查力度,杜绝占道经营现象。

3、本周敬亭山、西林、济川、飞彩等乡镇街道违法建设发生量相对较高,相关乡镇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2019年第28期
下一条: 2019年第3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