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城管局第六期“城管讲堂”开讲啦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9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行政处罚案卷立卷归档及办案质量水平。10月17日,市城管局在建设科技大厦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六期“城管讲堂”,本次讲堂以“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与处罚法律文书制作”为内容。邀请了省住建厅建设稽查局副局长付芝兵作专题辅导。讲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晓明主持,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城管局代表200余人参加。

    讲堂上,付局长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详细地讲解了建设系统行政处罚案件立案、审查、结案及归档等20多项法律文书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内容丰富,案例清晰。

    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堂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提高自身法律文书制作水平,为今后在执法工作中能够熟练、准确的制作运用法律文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讲堂最后,汪晓明副局长在小结时强调,全体城管执法人员要以此次讲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律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和素养,从而不断适应城市管理工作发展的新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