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每日一题》答题情况的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6 10:41
[字体:  ]

各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直工委从2017年5月份组织开展《每日一题》答题活动,旨在搭建党建工作宣传和党员理论学习的新阵地。

    活动开展一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各支部组织认真,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目前,在职党员参与率为100%,答题率和正确率稳定保持较高水平。同时也得到市直工委的充分肯定,安排我局在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上作经验介绍。再次展示了我局广大党员好学上进、勇于争优精神,为继续保持我局机关党建工作领先地位打下良好基础。

    在充分肯定成绩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一是个别支部负责同志思想认识还不够,对日常组织和教育时紧时松;二是个别党员参与意识还不强,答题率还不够高;三是少数同志还存等靠的思想,没能主动学习主动参与。对于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和教育,把《每日一题》答题活动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为鼓励激励,推进答题活动深入开展,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给予李景峰、钟华、邓文君、王海燕、杨德秀、章强、张晓武、张越明、陈毅勇、吴振文等10名同志通报表扬,党建考核每人加2分。

                                                                                          2018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