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中心支部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00:00
[字体:  ]

    817上午中心支部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中心和环卫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赵扬首先带领学习了《“走在前面”才是真党员》,介绍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同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会议期间赵扬同志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之后与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大家以鲁炜为反面典型,联系我省“陈、杨、周”及我市夏严等违法违纪案件,结合本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分别从聚焦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等六个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真正做到照镜正容、醒脑治病。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强化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最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做树牢意识、执行制度、服务群众、抓好工作“四个模范”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