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城管局党组织层级召开反思工作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8 17:10
[字体:  ]

 

DSC0012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三查三问”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少数教师过激上访和正在我局开展的巡察工作反馈的初步意见,城管局各级党组织层级召开反思工作会。

12月16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三查三问”暨“反思工作、汲取教训”专题反思(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和党组成员从政治部位、工作落实、作风纪律三个方面开展了自我反思,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局党组书记洪科同志代表局党组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不经常、联系群众不紧密;党组织建设薄弱,战斗堡垒作用不突出和工作中担当意识欠缺三个方面进行了反思。

12月17日上午,局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对此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总支每名委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反思发言,初步建立了“三个清单”。

目前,四个党支部陆续召开反思会,每名党员都将开展自我反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