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张永红副局长主持召开《优化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项目》政协提案办理的意见征求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2
[字体:  ]

      8月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张永红副局长主持召开《关于优化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项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征求会。局审批科、三车办以及会办单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8021033511.jpg

      市政协委员、市数据管理局江龙球副局长2019年的政协提案《关于优化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项目网上办理流程的建议》,局审批科主办,为推进提案办理,进一步提高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审批效率,营造“四最”营商环境,按照“一窗受理、统一调度、网上审批、限时办结、资源共享”的运行方式。就提案要求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一站式审批办理,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会上局审批科、三车办和市交警支队就网上办理的可行性和审批流程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802103351.jpg

       会上,张永红副局长强调,让“数据多走路,群众少跑腿”是我们近段时间“简政便民”的工作方向,大家要充分认识网上办理的重要性,局审批科和市交警部门要统一思想确保尽快落实,同时网上审批流程要操作方便,便于操作,部门应当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并联审批高效运行,真正方便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