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广德】便民服务活动 | 城管在社区 服务零距离

阅读次数: 作者:吴珊珊、徐明薇 信息来源:广德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6:40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广德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商户自治委员会及大木桥社区走进中央乐城小区,开展“温情相伴 服务并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精细的策划筹备,志愿者们一到活动现场便忙碌起来。他们以便民服务和不文明行为宣传为主体,分头展开行动,实现便民服务社区全覆盖。

在活动现场,城管队员现场开展不文明行为宣传活动。他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们普及不文明养犬、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针对当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垃圾,提高垃圾处理的效率;并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城市管理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现场释法普法,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遵守相关法规,并提醒他们关注身边的文明细节,共同维护城区的文明形象。

另一边,医护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检测及眼健康筛查等服务,并耐心解答居民们关于健康问题的咨询。根据每位居民身体情况给予科学建议,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志愿者们还为市民提供小家电维修、水管检修、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对我们的生活真是很有帮助,也让我们社区变得更加温暖、和谐。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城管进社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宣传进社区、服务进社区、执法进社区的工作方法,推动城市管理植根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品质,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美好、宜居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