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办来我局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06 15:27
[字体:  ]

7月6日,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办吴小亭一行来我局走访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局三级调研员张永红,参评对象、人事科及宣传教育科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首先从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局“五比五评”活动开展情况。各参评对象结合工作实际,对“五比五评”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吴小亭对我局“五比五评”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局工作开展站位高、标准严,在浓氛围、严作风、增效能等方面成效显著。


“五比五评”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吴小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考评。“五比五评”活动是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拼争精神。二是要仔细研究细则。今年活动办对考评细则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完善,更能注重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客观公正、激励争先进位。同时,聚焦主责主业,加大了日常考核的比重,调整了民主评议的形式,优化了加分事项。各参评对象要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注重补缺补差,开拓创新。三是要齐心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一人参评、全员应考”的工作理念,立足全局,统筹谋划“五比五评”工作。各参评科室人员之间要密切配合,提高工作质效。参评对象要主动担当,带好队伍,耐心细致服务群众。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最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继续坚持以干事为导向,进一步研究细则,完善争先进位举措,以“五比五评”活动为抓手,加强工作创新,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