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改造下水道 为民解忧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1
[字体:  ]

城市管理工作纷繁复杂,社会关注度极高,我们必须坚持“城管为民”的理念,秉持“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一切”的宗旨,带着感情去从事城市管理工作,为切实做好为民城管,县城管执法局市政园林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问题,把为民城管理念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群众幸福质感。

近日接到群众反映,大柳发超市附近的下水道不通,每逢阴天下雨就有水从窨井盖处满出来,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工作人员接到消息后,当即安排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查看,发现1处窨井盖有堵塞漫水现象,路过行人稍有不慎就可能摔倒,经过周边走访询问,发现此处堵塞情况经常发生,以往都是堵了疏、疏了堵,为了从根源解决这一问题,市政园林所联系专业疏通人员进行实地考察,由于管道陈旧,管道铺设不合理导致排水受阻,积水成涝,疏通治标不治本。为了让群众不再为此事困扰,市政园林所决定从根源一次性解决问题,安排施工队对漫水处进行挖掘,排除淤泥垃圾、重新合理规划管道、铺设路面,彻底为居民解决了下水道排水不畅问题。

看着重新恢复清洁的路面,居民纷纷称赞。县城管执法局以解决居民困难、满足居民需求为宗旨,知民意、解民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