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降坡消除“心中坎”为民打好服务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7:18
[字体:  ]

近日,有群众反映环城东路人行道内停车位坡度过高,机动车停放难度大,在接到群众诉求后,旌德县城管局市政园林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制定解决方案,并组织施工人员进行降坡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做到举一反三,开展对城区的人行道降坡专项行动。重点解决自主干道骑行变道人行道停车的非机动车或电瓶车,降低非机动车辆搬离难度大,减少因坡道问题造成的随意停放现象,保障老年群体出行安全。“有了这个坡道降低措施,方便多了。老人和孩子走路也放心了,电瓶车和摩托车可以推到这人行道上来,也安全多了。”沿路商铺店主笑着说。

此次已完成降坡处理的21个点,根据群众需要,对不合理的坡道坡度进行降低,此举也是为群众出行另辟蹊径的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预计11月底完成城区的降坡处理。减少车主停车、群众出行安全存在隐患等问题。

下一步,旌德县城管局将持续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执法,切实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开启服务群众方便之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