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绿化提升尽显生态底色 路灯改造照亮为民之心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5
[字体:  ]

扮靓节点通道,提升城市形象。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完成对旌德县政务中心、灵芝广场、江村大道沿线绿化提升工程。街道两旁绿地平整,绿树成荫,绿篱、绿化树修剪得错落有致,花池里鲜花争相开放,缤纷多彩的亮化工程为旌德的夜色点缀色彩。

今年以来,县城管执法局聚焦城镇更新,奋力在城镇品质提升上取得新突破,积极谋划在推进道路绿化提质增彩等方面下功夫,实施了旌德县政务中心、灵芝广场、江村大道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工程施工政务中心、灵芝广场等约7000㎡部分城区退化草坪更换;江村大道沿线绿化设置硬隔离带约1800米;江村大道沿线等约5400㎡部分城区绿化带品味提升;若干公园、广场及街头增添绿化景观小品及附属设施;毁绿种菜专项行动后续补种约5000㎡。

不仅美还要亮,今年以来,县城管执法局不断加大城镇街道、小区、公园亮化建设力度,对主干道的中华路灯进行更换,同时在不影响居民正常作息的前提下,对背街小巷路灯进行了不同规模的亮化,累计维修路灯2350盏,新安装路灯176盏,景观灯带2500米,电缆2100米,路灯出新525盏。星星点点的灯光如同镶嵌在夜幕里的颗颗明珠,照亮了大街小巷,也点亮了居民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