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重拳整治店外经营 提升园区市容环境

阅读次数: 作者:产业园区分局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8
[字体:  ]

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还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有效遏制店外经营行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经营环境,11月17日,产业园区分局重拳出击,开展冷链市场、农批市场周边店外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宣传先行,营造氛围。整治前期队员走街入户,每天早中晚不同时间段错时告知店主禁止店外经营,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并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二是重拳出击,整治实效。整治行动中,分局队员对占道经营的店主一对一进行宣传教育,明确经营范围不得超出店铺大门,积极做好"门前三包",协助店主清理占道物品,确保门店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共清理门前乱堆放50余处

三是巩固成果,常态长效。经过队员们的努力,农批市场、冷链市场周边出店经营整改成果初见成效,下一步,园区城管分局将加强日常巡查,加强“空档期”管理对目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巡查、反馈、处置、督查”的管理流程,对店外经营实行长效管理,进一步推动我市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