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县城管执法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唐磊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6:49
[字体:  ]

11月16日上午,郎溪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嘉升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环卫所、执法大队、城市管理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郎溪县三季度营商环境工作复盘会议精神,以及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中嵇文书记、洪琳县长的讲话精神。

许嘉升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理念。二是细化企业诉求办理,对办理企业诉求工作进行部署,分组深入相关企业进行座谈走访,了解企业诉求,确保包保企业项目联系人知晓满意。三是针对当前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对应的解决措施,抓好各项要求的落细落实。

许嘉升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经济发展”理念,从为企业办实事做起,真正了解企业诉求,做好为企服务,为推动郎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