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22年第35期(总552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16:53
[字体:  ]

2022年10月3日至2022年10月9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2008件,立案派遣1968件,结案1445件,周结案率73.4%。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946件,占47.1%,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485件,占24.2%;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91.4%。


              事件类分布图(10月3日-10月9日) 部件类分布图(10月3日-10月9日)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407件,占20.3%;机动车乱停放366件,占18.2%;无照经营游商56件,占2.8%;非机动车乱停放30件,占1.5%;店外经营24件,占1.2%;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44%。



 
高发分析图(10月3日-10月9日)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24件,目前已结案2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



涉嫌违法建设统计图(10月3日-10月9日)

    二、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70个(立案7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宣大祥街与汇通街往西30米交通指路牌损坏问题。

    2、莲花塘中心村8栋133号违章建筑问题。

   三、一周要览  

1、市城管执法局会同相关单位开展市本级燃气安全联合检查

9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罗晔带队,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市本级燃气安全联合检查,重点检查了国购广场、敬亭美食街区域瓶装燃气餐饮单位和宣城市北门液化气公司储配站安全管理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现场责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检修道路,确保交通安全

市城管执法局为确保国庆长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解决青弋江大道热再生项目路段局部出现的沥青路面车辙、坑槽、涌包等各类病害,会同宣城路桥责任有限公司等参建各责任主体单位现场查看,认真分析查清病害原因,会商维修技术方案,立即组织进场突击检修,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查违动态

--9月30日,向阳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组织拆除向阳河北村一处违法建设钢构,拆除面积约20㎡。


   四、工作建议

   1、近期群众反映宣大祥街与汇通街往西30米交通指路牌损坏,交通管理相关部门应及时整改修复,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民众出行安全。

2、本周莲花塘中心村8栋133号涉嫌违法建设,群众反映强烈,市经开区城管、物管部门应积极作为,对小区违章建筑行为加大管理与执法力度,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3、本周受理涉嫌违法建设案件24起,与上周相比呈下降趋势。相关乡镇街道应持续保持即查即拆的高压态势,遏制新增违法建设产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