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容城北大队全面开展“迎国庆”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容支队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0
[字体:  ]

    国庆将至,为确保国庆期间市容秩序整洁有序。自9月19日开始,市容城北大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辖区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强化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力度,严格按照管理标准集中力量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堆放、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品质;二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辖区户外广告牌、门头字牌等再次开展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对辖区电动车经营户将电动车占道停放在店外等违规行为进行宣传和劝导,发放《致广大机动车、电动车服务行业经营业主的一封信》20余户;同时对其中7户违规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督促其规范经营。

       截至目前,大队累计整治路段30余条,规范店外经营70余起,取缔游商40余起,清除乱堆物10余处,清理杂物4车,纠正把式车辆乱停放100余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