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22年第29期(总546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15:51
[字体:  ]

2022815日至2022821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796件,立案派遣775件,结案457件,周结案率59.0%。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287件,占36.3%,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159件,占20.2%;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89.4%。

                 

         事件类分布图815日-821    部件类分布图815日-821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154件,占19.5%;机动车乱停放51件,占6.5%;其他街面秩序问题202.5%;店外经营15件,占1.9%;沿街晾挂13件,1.6%;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32%

                                    

高发分析图(815日-821日)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31件,目前已结案8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

                             


                      涉嫌违法建设统计图(815日-821日)

、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71个(立案36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麒麟大道,液化气站附近塑料窨井盖损坏。 

    2、桂花园一期2栋602室在楼道内不栓绳违规养犬。

三、一周要览  

1、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来宣考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8月18日,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宇焕一行来宣考察调研,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张永红、局二级调研员汪晓明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水阳江北大道、青弋江南大道及滨湖路就地热再生维修路段运行情况,了解了我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运行体系及沥青道路就地热再生新技术工艺运用情况

                     



2、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区燃气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保障市区燃气运行安全稳定,8月17至18日,市城管执法局公用市政处组织第三方安全评价机构对市区8家燃气企业12个燃气场站开展了全覆盖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发整改意见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3、查违动态

--8月17日,飞彩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拆除东方福邸一处违法建设,拆除面积约5m2

                                    


四、工作建议

1、近期麒麟大道液化气站附近塑料窨井盖损坏问题,群众反复举报,城管、市政等部门应加大窨井盖处理力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2、本周桂花园一期2栋602室业主在楼道内违规养犬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城管部门应加强文明养犬宣传度,强化巡查,畅通举报渠道,及时抓捕流浪犬只,保障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3、本周受理涉嫌违法建设案件31起,与上周相比呈上升趋势相关乡镇街道应持续保持即查即拆的高压态势,遏制新增违法建设产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