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宣州区】区城管局“两坚持”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08:14
[字体:  ]

        垃圾分类能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变废为宝,同时提升城区整体环境水平。垃圾分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具有社会、经济、生态三方面的效益,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才能取得胜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因此把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到千家万户也是工作的重中之重。

         坚持逐步入户宣传。区城管局市容中队逐步在物管小区推广,逐门逐户在已建垃圾回收屋的试点小区进行宣传,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使垃圾分类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页3万册,入户宣传900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11次。

          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区城管局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工作,采取进校园,进社区,进,进企业的方式,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走心”不“走形”,并与市局做好对接做好线上广泛宣传,上下一体,同步发力。截至目前,共开展宣传讲座2次,市局线上网站宣传报道3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