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牵头指标长单位调度工作专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5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牵头指标长单位调度工作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主持会议。局分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供水、燃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宣城市2021年上半年部分营商环境指标系统监测情况通报》。会议要求行业主管企业立即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主动排查隐患。中秋节前,市本级将组织城市管理领域全覆盖式安全检查督查,对问题突出的、没有采取有力措施消除隐患的,按照“四个一律”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安全底线;要找准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取发展“高线”,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二是行动上主动作为。认真对照《安全生产法》、三年行动方案、营商环境指标等工作要求,全面自查,细化工作举措,逐一抓好落实;三是责任上层层夯实。提前排查隐患,科学谋划“两节”期间公园广场、商业街区人员密集场所工作预案,做好供水供气运维保障,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