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6
[字体:  ]


9月13日中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紧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我市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会商会精神和全市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城市管理领域防范台风“灿都”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保持高度警惕,将防范第14号台风"灿都"作为当前工作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落实、落地各项部署要求;二是严格工作责任,抓细、抓实城市管理领域防范台风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抓好城市低洼地带、地下空间、户外高空标牌等防台风工作,确保城市供水供气等运行平稳有序;三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任务,抽调骨干力量,参加防御督导组,立即赶赴一线,科学指导,确保首次出征圆满完成任务;四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告知、及时提醒市民群众台风防范常识,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科室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供水供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