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安全生产无小事 文明施工要重视

公用市政处召开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公用市政处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5:28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市政设施养护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9月8日上午,公用市政处组织召开市政设施养护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晔出席会议,13个市政设施管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容支队负责人王森平、局法规科负责人乌文峰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施工警示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对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具体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市容支队结合文明施工提出相关要求,局法规科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就施工处罚做出相应法律说明。市政设施管养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全文明施工做出表态发言,并签署安全文明施工承诺书。

         最后,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罗晔从三个方面对市政设施养护安全文明施工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认识再强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措施再得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三是制度再落实,严格强化安全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