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0:23
[字体:  ]


         827日下午,市城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作宣讲报告。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恒志局长立足城市管理工作,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功绩和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和实绩,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城城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