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城管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08:59
[字体:  ]

市城管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定(配发)的“四本书”及江淮大地特别是宣城境内的重大党史事件、涌现的重要党史人物等。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之后各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成因,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的问题,不断提升自我,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抓牢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求真务实;三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