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考核通报

数字城管8月份考核情况通报(2021年第8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办 发布时间:2021-09-02 08:19
[字体:  ]

  依据《宣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现将各成员单位20218月份的案件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18月份,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立案并派遣城市管理类问题8567件(其中12319电话受理投诉问题272件,市民通上报1件),本月应结案9005件,上月流转438件,实际结案8388件(其中及时结案7554件,超时结案834件),结案率为93.15%,及时结案率为83.89%。

  本月案件办结数前三位的单位:宣州区政府2951件、市城管局2750件、市经开区管委会1170件,结案率分别为89.56%、93.92%和93.60%。本月案件考核得分为100分的单位是:敬亭山管委会、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市公路局、市供电公司、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安广网络、市住建局建管站、市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市经开区希达公服公司、市经开区天湖办事处(排名不分先后)。

  本月受理违法建设案件187件(其中12319举报8件),已结案116件,另有71件案件尚在处置办理中。

  二、案件分析

  本月发生的案件排名前五位问题分别是:乱堆物堆料2090机动车乱停放772件、废弃家具设备634件、其它扩展事件304件、无照经营游商199件,占案件总数的46.32%,主要集中在市城管局、宣州区政府、市公安局

  事件类主要集中在街面秩序、市容环境和扩展事件,占事件类案件总数的87.13%;部件类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案件总数的89.02%。总体上看,主城区城市管理部件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和道路交通类。

三、工作建议

  (一)本月市区大唐财富广场售楼部旁、“新华御府”、“香溢梅溪”、“世茂云锦”、“西林名都二期、“府山东郡市经开区“香江金郡”东区等在建工地薄弱时段施工扰民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城管、住建、生态环境部门应加强针对性管理工作,督促工地文明施工,对群众反复投诉案件,建议给予必要的行政处罚。

  (二)近期市区大唐凤凰城3号楼旁“虾嗨”东方燕园西门“烧烤龙虾麻辣鱼”状元中路老六中巷“螺莉螺蛳粉”香溢梅溪对面“宣城纯k”市经开区金瑞中心城北门“湘记烧烤”银桥湾小区南门鲁家饭店”、兴隆路第八小学对面长乐小吃等店铺油烟污染问题群众举报频繁,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油烟污染重点户城管、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工作衔接,保障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三)违法建设发生率较上月略有上升。宣州区政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应一如既往加强对违法建设的巡查管控力度,坚持即查即拆,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四)本月五星、养贤等乡镇案件处置较滞后,请相关单位认真履行部门工作职责,加强案件办理,解决职责范围内存在的城市管理问题提高问题处置效率。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