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迎战“烟花”,城管严阵以待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4
[字体:  ]

 迎战“烟花”,城管严阵以待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将于近日影响我市,伴有一次特别明显的、强大的风雨过程,我市抗洪抢险工作将面临巨大的考验!7月24日18时,市防指将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直接提升至II级。

      风雨既是集结号,更是冲锋号!面对如山使命,我们责无旁贷! 

      市城管执法局闻令而动,局党组连续召开两次扩大会议,研究落实防范应对措施。

      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

      牢记领袖嘱托,勇担职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减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迎难而上。

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头雁作用。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每名党员指战员在战斗一线立起党员样子,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生动展现在抗击台风暴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迅速投身抗击台风“烟花”各项准备工作,打赢一场有准备之仗。

各支部紧盯防御任务,科学应对处置。组建成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加强对地下管网、地下空间、低洼地带、高空广告牌、排涝泵站、公园广场等关键部位排查。加强应急救援准备,科学确定人员编配和战斗编成,做到上得去、救得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