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宣城市城市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19—2030)》规划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0:19
[字体:  ]

为规范和指导宣城市给水系统建设,保护和利用城市水资源,促进城市给水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加强城市供水设施建设力度,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可靠单位委托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宣城市城市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192030)》(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

一、规划范围与期限

规划范围:宣城市中心城区(规划2030年城市总建设用地100 km2。)、宣城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规划建设用地14.739km2宣城市中心城区周边五个乡镇镇区(包括古泉、养贤、五星、孙埠、天湖)

规划期限本规划期限为2019-2030年

二、给水分区

给水系统根据地形和厂站布局确定了给水分区。本次规划将规划区划分为五个分区,分别由鳌峰水厂、昭亭水厂、开盛水厂、北区水厂、东区水厂供水。

本次规划根据城区竖向及给水管网布置,依据《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GB50282-2016,应在适当位置设置给水加压泵站。

三、给水厂站及水源布局

(一)厂站规划

规划扩建开盛水厂、北区水厂,新建东区水厂,改扩建兴隆路加压泵站,新建宝城路加压泵站、响山路无负压加压泵站。开盛水厂位于宝城路与许村路交口东北角;北区水厂位于莲湖路与昌言路交口东北角,东区水厂位于陵阳路与青弋江南大道交口北角;兴隆路加压泵站位于兴隆路与梅溪路交口西侧;宝城路加压泵站位于宝城路与清流路交口东南角;响山路无负压加压泵站位于响山路与青弋江南大道交口处西南角。本次规划改扩建泵站均为原址改扩建,不新增用地指标。

(二)水源规划

规划选取水阳江和青弋江作为宣城市城市供水水源;并确定以水阳江、青弋江同时作为宣城市供水水源和应急备用水源。

同时,规划结合相关专项规划落实了智慧水务、供水水源保护及供水突发事件应急方案、节约用水等规划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改规划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自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25日。

2021年7月26

(联系人:殷杨俊    电话:0563-2833089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