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城管执法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阅读次数: 作者:胡张彦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09:06
[字体:  ]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促进城市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针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将村级生态美超市推行市场化、货币化运行模式》的建议,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坚持依法办事、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6月11日下午,县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和环卫所负责人来到长安镇,与人大代表进行会谈。在会谈过程中,环卫所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答复,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与代表们深入交流“生态美超市”的创建过程,感谢人大代表的建议为“生态美超市”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多良策,代表们对该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表示十分满意。

    据了解,“生态美超市”的建立从源头上有效减少了农残、重金属和白色污染,降低了环境治理成本,保护了生态环境。

    下一步,将吸取人大代表的建议,进一步创新举措,深度融合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文明建设、村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推深做实“生态美超市”。(胡张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