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2021年4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5:21
[字体:  ]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周小妹等10人当选2021年4月份“宣城好人”,现予以公示。

  周小妹,宣州区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居民,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从文艺演出、疫情防控到垃圾分类志愿宣传,始终服务在社区第一线,两年来累积服务时长约2000多个小时,服务对象达5000多人。

  丁冯健,安徽寻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法人,90后企业家,返乡创业造福家乡,带动当地一千多人就业;心系家乡百姓,捐款10余万元给高桥村年满70岁的老年人发放慰问金和为学校添置体育器材。

  徐晓峰,郎溪县蓝天救援队队长,退役不褪色,5年来全心投身公益事业,仅2020年带领救援队共开展活动128次,累计服务时长4553.5小时。

  夏洪勤,广德市东亭乡东亭社区居民,带着一贫如洗患癌的姐姐四处求医,辞去工作花费所有积蓄悉心照顾直至姐姐去世,展现动人亲情。

  张忠秀,广德市新杭镇阳湾村村民,三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用瘦弱的身躯撑起整个家庭。

  张小平,宁国市胡乐镇霞乡村村民,年近七旬的他听见呼救声,不顾被急湍洪水冲击淹没的危险,奋力撑起小竹筏救起四名落水者,弘扬社会正能量。

  李超,安徽泾县紫星宣纸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免费为1000余位农民开展电商知识培训、帮助茶农直播销售茶叶2800多斤;疫情期间,他发起电商协会成员累计捐款12万余元,捐赠口罩2000只。

  王珅,绩溪县公安局驻县政务中心民警,坚守平凡的岗位,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多方奔波帮助求助者与母亲团聚,五年来累计为186名无户口人员补录户口。

  周建平,耐力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成功落户厦门,但致富不忘家乡人,捐款10万元为旌德县南关村里65周岁以上老人发放养老补贴,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余雪峰,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飞彩派出所民警,他凭着执着和坚持,让走失11载的女孩与家人团聚,彰显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