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保护公共绿地 提升城市形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08:31
[字体:  ]

城市出入口是城市的“门面”担当,而公共绿地则是“门面”的重要组成元素,但毁坏公共绿地私自种菜的行为却屡有发生。对此,县城管执法局于近日组织20余名执法队员对城北出入口及中学路等区域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公共绿地,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着“自种自收,柔性执法”的原则。在整治前,执法队员对存在“毁绿种菜”行为的市民挨家挨户上门告知,耐心细致地进行宣传教育,大部分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在规定时限内自行完成了清理。对于未按时清理的“毁绿种菜”地块,执法队员集中开展清理,并进行绿化补植,恢复公共绿地。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毁绿种菜”地块面积约260平方米,有效保护了公共绿地,提升了城市形象。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巡查,推动城市“六乱”综合整治,净化市容市貌。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有关规定,保护公共绿地,严禁私自侵占公共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