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三举措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地见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6
[字体:  ]

自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着力推动警示教育落地见效。

坚持以上率下,力求组织推动有力度。局党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充分认识到抓好落实既是对标对表讲政治的需要,也是坚定坚决谋发展的需要,研究制定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从“学查改立”四个方面细化出22项工作措施,成立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部署、带头抓落实、全员促整改,细化工作安排,压紧压实责任。

强化学习教育,力求示范警示有效度。结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教育全局党员干部砥砺担当作为,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印发城管系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戒惧,切实筑牢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

突出系统特色,力求对照查摆有深度。紧密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注重征询基层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注重收集整理“12319”城管热线、政民互动、市长热线及宣城论坛、南宣论坛等平台上的舆情信息,群众信访投诉举报信息,准确把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同时结合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坚决纠治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推诿应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