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局召开宣城市城市管理暨机关党建工作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15:47
[字体:  ]


       3月25日,宣城市城市管理暨机关党建工作大会在建设科技大厦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战线干部职工、重点民生企业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在全市城管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明确“十四五”期间工作总体要求和2021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0年受市级及市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宁国市、旌德县城管执法局,市城管执法局政策法规科、园林绿化管理处、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城管分局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永红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布置了2021年党建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政治为引领,做好党建结合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城市功能品质再提升、城市更新发展、城市安全运行、城市精细管理、城管执法规范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城管力量与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