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环卫处组织开展“环卫作业质量大提升”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11:3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环卫保洁整体水平,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加大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力度,组织开展“环卫作业质量大提升”活动。

一是按月开展各项整治活动。活动要求环卫处网格督查员指导各环卫公司根据片区内实际情况,按月制定“环卫公司月工作计划”,逐条道路进行环境卫生大排查并及时整改发现问题,确保整改之处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并纳入常态化保洁范畴,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暗查、互查活动,确保整治效果常态、长效。

二是提高环卫作业精细化标准。今年以来,环卫处以“环卫作业精细化”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提高作业标准,城区各环卫公司通过合理调整人员、车辆配置,延长作业时间等手段,提高道路保洁、洒水降尘、市政环卫设施冲洗的作业频率。

三是规范城区生活垃圾收运工作。为确保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避免扰民,环卫处通过前期的实地走访调研,开始分片区开展生活小区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收运工作。变一日一清运为一日两清运,同时按照“车容整洁、全程密闭和杜绝抛洒滴漏”的要求,切实加强垃圾运输车辆的日常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