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开展“12319•市民好帮手”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7:23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市民知晓度和社会满意度,315日至19日,市城管执法局围绕“12319·市民好帮手”主题,开展了城市管理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市城管执法局提前策划,精心部署,通过宣传横幅、沿街商户LED屏等方式投放城市管理宣传标语,利用抖音、微信视频号、城区大型电子显示屏等渠道播放城市管理宣传短片,并利用执法车车载喇叭在城区主要街道进行流动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市城管执法局分别组织人员开展了城管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三进”宣传活动和“我当一天城管”主题体验活动。同时在城区广场设置“12319”宣传主题展台和展板,发放城市管理宣传单页进行户外宣传,面对面引导市民运用“12319”热线、宁国城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咨询、建议、举报、投诉,充分调动了广大市民对城管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增进了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紧紧围绕“1366”总体思路,着力打造“忠诚、精细、智慧、法治、为民”五个城管品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加大宣传,树立人民群众的城市管理意识,为建成城管服务群众、群众支持城管的良好局面、发展和壮大城市管理工作的群众基础、促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氛围。(顾锡林 吴梦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