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3·19”城市管理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6:22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市民知晓度和社会满意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19日,市城管局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局属各部门、宣州区城管局、市开发区城管局等参加现场宣传活动,并特邀宣城广播电视台、宣城交通106.1电台、宣城日报社等市级媒体全程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条幅,展板图文并茂、生动易懂。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扬子说法》法治动漫、《我爱的城市,你我共同的家》城市管理歌曲。执法车辆车载喇叭循环播放《致市民一封信》,各单位向群众发放、现场解读《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市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等宣传资料,并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解答处理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引导居民和社会各界自觉参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自觉爱护城市环境卫生,共同创建整洁、有序、优美的宜居环境。
     此次主题活动除广场宣传外,宣州区城管局、市经开区城管局、市容支队、三车办、市政公用处分别组织小分队开展“城管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和指导生活垃圾分类、用气安全、用水服务、环境卫生整治、装潢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城市管理工作从执法向服务倾斜,确保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据了解,除当天市区开展的宣传活动外,全市各地城市管理部门均因地制宜,通过开展广场宣传展示、城管互动体验、校园专题讲座、媒介宣传报道等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