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2021年1月份“宣城好人”榜公布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09:42
[字体:  ]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谢旋等15人(10组)当选2021年1月份“宣城好人”。

谢旋,宣州区敬亭山街道林场村村民,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145毫升,为陌生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

丁能荣,宣州区水阳镇杨泗社区居民,吃苦耐劳实干创业,组建合作社,带领帮助100多位村民养殖有机鱼共同致富。

吴志成,郎溪县凌笪乡人大代表,发展茶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担任村民理事会会长,协调拆除破旧房屋35处,旱厕34处,迁坟6座,建设美丽乡村。

蔡娟娟,广德蓝天救援队副队长,6年来全心投身公益事业,先后参加救援二百多次,救援受困群众五百余人次,在特殊时间里,还单身搜救受困群众四十余人次,进行深水搜救二十余次。

徐元喜、丁仕平、李继才、刘同发、龙国斌、张先春,宁国市宁墩镇双川村村民,听见呼救声,六人先后跳入冰冷的河水中,齐心协力救出倒扣翻车河中的被困驾驶员,彰显社会正能量。

敖彬,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员,攻坚克难,钻研产品研发,2项技术获省级科技成果,相关产品占总公司收入的1/4。

范建平,宣城市工业学校教师,35年默默耕耘教育事业,严谨治学,教学辅导成果丰硕,被同事们誉为工业学校的常青树。

程红光,绩溪县瀛洲镇仁里村村民,辞去上海稳定工作,带着二哥天南海北治病直至二哥去世。2007年,面对留下的巨额医疗债务、失去父亲的侄儿,他勇挑重担,承担债务,代养侄儿,撑起了这个贫苦的家庭。

李正海,旌德县三溪镇三溪社区居民,将自己的遗体志愿捐献给皖南医学院,成为医学生解剖课堂上“无声”的老师。

陈少亭,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任护理员,5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平凡的护理岗位,毫无怨言、悉心照顾30多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三无”人员,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和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